I000021991  

每天晚上就寢時,在將要入睡前,您需觀想死亡即將來臨,並立下“死亡後一定要往生西方極樂世界”的堅定決心,同時觀想阿彌陀佛的淨土,並想著“阿彌陀佛也知道我要去他的淨土”,然後向阿彌陀佛祈請,發願.如此不斷練習,等到真正死亡到來時,因平常不斷練習之故,屆時便會自然想起:”我要趕緊向阿彌陀佛祈請,我要請求阿彌陀佛護佑我,讓我順利往生西方極樂淨土.“如果您能做到這樣的祈求,便很容易往生到西方極樂世界去.所以從現在開始,要不斷地作此練習,這種練習並沒有很難,不像”生圓次第“還有”大圓滿“的修法那麼複雜.只要您有心,便可以做得到.

~通往淨土的階梯:揚唐仁波切淨土開示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顯密利生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